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2017,精彩材院!2018,材院奋发!

发布时间:2018-01-01      来源:      阅读次数:

        时光荏苒,转瞬间,2017已经过去。

        回首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以拼搏奋进的汗水,苦干实干的担当,凝结出累累硕果。

        经过党委宣传部遴选、网络投票、征求意见和集中评议,学校评出了2017年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人物,我院“18个学科进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B、C类,材料学科入选U.S.News2018世界最佳大学排名,学科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团队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典型不断涌现”入选“2017年湖北大学十大新闻”,“赵辉团队”入选“2017年湖北大学十大新闻人物”,“高材类科研团队团支部”湖北大学2017年十大新闻人物(团队)提名奖。(湖北大学2017年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结果链接http://www.hubu.edu.cn/info/1316/27148.htm

        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阔步走进2018,在新时代焕发新能量,为新征程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