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入选湖北高校改革试点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我院成功入选新一轮湖北省高校试点学院改革名单,并获60万年度改革启动资金资助,这是我校继资源环境学院2013年入选后再次进入试点行列。

     今年8月,省教育厅部署开展新一轮高校试点学院改革项目申报和已立项学院考核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指导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积极申报。经学校党委、行政研究,组织申报并成功入选。

    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材料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程”、“师资队伍提升工程”、“运行管理机制创新工程”、“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工程”等四个方面探索“湖大经验”。

    “十二五”期间,湖北省启动高校试点学院改革,旨在从高校局部破解改革难题,为全面综合改革积累经验。该试点在“十二五”分两批立项22个学院。本次是“十三五”首批立项,全省新入选16个学院。该试点实行动态管理、优胜劣汰,每年开展年度绩效评价,对于成效显著的给予经费奖励,对于进展缓慢、成效较差的实行退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