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      阅读次数:

1010日上午10点,校纪委书记檀坤华、校纪委副书记谢鉴、纪委刘柏林、王晶晶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长王贤保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在观看学院建院十周年视频之后,学院院长王贤保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情况,着重介绍目前学院发展遇到的三项国字头“瓶颈”。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就学院的纪检工作和2017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听完汇报后,檀书记提出了五点希望:一、希望自己做好学院与学校之间的联络员工作,让学院的发展之路越走越顺畅。二、材料学院作为湖北大学的排头兵,建院十多年来收获了很多荣誉,尤其近几年在与企业合作和横向项目申报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成果。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基本体系已经建立完备,希望下一步需要好好思考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三、希望学院坚持远大的目标,继续向一流的专业、一流的学科稳步迈进。四、希望学院抓紧试点改革的契机,积极推进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做出实效。五、坚定从严治党不放松。拥有好的学风、教风和院风,要坚持良好的党风的引领。从严治党是学院发展的根本保障。(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