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学习“四个回归”,深入推进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阅读次数:

         427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集体学习活动,王国成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档案建设进行专题辅导,院党委书记何顺进结合对高等教育“四个回归”的学习,对迎接审核评估提出具体要求。

    王国成分别从理论课程(含实验)教学档案、实验课程教学档案、实践课程教学档案三个方面,对全院教学档案建设的标准以及建设要求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全体教师系统梳理近三年来承担课程的档案情况,查漏补缺,以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迎接审核评估。

 

 

    何顺进结合冯友兰先生80年前撰写的西南联大纪念碑文,对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中国高等教育要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进行解读,对学院在教书育人、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全体教师按照教学档案建设要求,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建设学风优良,互助进步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