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17-01-28      来源:      阅读次数:

  在丁酉鸡年新春佳节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鸡年吉祥、万事如意!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持“提质、进位、百强”的发展理念,在迎来建院10周年的同时,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硕果累累。材料科学学科ESI世界排名全年进位15%,排名全球601位;根据USNEWS排名,我院排名全球350位,中国内地高校排名57位,是湖北省属高校唯一进入该排名的学科 。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不断提高,老师们的学术成果陆续推出,学院的学术影响力、教学竞争力进一步扩大。2012级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郑迪威同学获得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率双双跃居全校第一。

  立足当前,我院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完善,教学科研基础不断夯实,国际影响传播不断扩大,材料学院改革发展面临难得机遇。 2017年是高水平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的起步之年,学院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改革魄力,更广的开放胸怀,更实的创新精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赶超。新的起点,展望未来,希望每一位老师上课安心、科研专心、生活顺心,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希望每一位同学开心学习、健康成长、愉快生活,每天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复合型人才,成就自我,奉献社会,不负时代!

     

院党委书记 何顺进

院长 王贤保

丁酉鸡年 正月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