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师生竞技,以球会友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      阅读次数:

——记湖北大学第三届“飞羽杯”圆满举办

为丰富我校全体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6127日至14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湖北大学社团联合会和湖北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主题为“以球会友”的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201612714时,比赛开幕式于三号体育馆二楼举行,湖北大学校团委老师施有禄,材料学院团委老师李岚,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兴建出席开幕式。并有材院团委老师李岚最终宣布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

127日至13日的比赛日内,来自二十多个学院代表队经过分组淘汰赛交叉淘汰赛及积分排名赛的激烈角逐资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三支队伍斩获前三甲,并由负责人为其颁发奖品及证书。

 

 

 

1214日下午,团队赛第一名的资环学院代表队与体育学院代表队、老师代表队、通识教育学院羽协代表队及本部羽协队伍展开了一场表演赛,再次为大家送上一场视觉盛宴。比赛过程中体现出了更高的羽毛球竞技水平,来自体育学院的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或是强有力地扣杀,亦或是迅捷地反手回球,每一次攻防都显得极其稳健。极快的比赛节奏更是给比赛增添一份紧张感,一旁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老师代表队也不甘示弱,每一次对战,他们都格外聚精会神,这些纵横羽坛的老将用老道的经验来应付场上各种状况,默契的配合,巧妙的对攻,每一次击球都是那么娴熟。最终,来自本部羽协的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夺得表演赛第一名。赛后,各师生还一起谈笑风生交流比赛经验!“此次表演赛师生同台竞技,促进了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的同时,也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羽毛球协会会长谭蓉说到。

至此,为期6天的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材院青传:张浩 蔡琛 方泽南 张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