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院党员齐观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数:

12419时,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材院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开展,中央台播出的《永远在路上》受到了社会的普遍的关注。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我们,有责任认真的观看影片,学习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同腐败现象作斗争。”15级材料物理的李玉楠说道。影片持续了一个小时,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不时陷入深思。在延安工作了七年,从政之后就想着为百姓做点事,虽然我离开了这里,但我的心一直在这里。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段话,很多同学的眼里都闪现了泪花。

思想政治教育资深教授刘靖君讲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要严于律己,作为普通的群众同样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员作为党的花骨朵,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洁身自好。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张阮 唐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