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前往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开展企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      阅读次数:

1220日,我院党委书记何顺进、负责本科教学副院长王国成等一行四人前往湖北荆州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本次前往该公司主要为了进行加工成型的视频采集,为后期制作本科生程慕课准备资料,20日上午,一行四人前往该公司,首先由该公司厂长靳松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由靳厂长及技术部门刘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并对公司产品生产全过程进行了介绍,随后便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同时,该公司邀请我院负责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王国成为公司员工进行了培训课程的讲授,主要向大家讲授了一些基本材料的性能及使用,另外讲授完后进行了提问交流环节,王院长一一为大家解疑答惑。

最后,公司领导跟大家进行了座谈,讨论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

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SZ300100)是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唯一一家上市企业,已在20063月份顺利进入上市辅导期。20108月顺利上市。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在全国各地已设立了12个生产基地及4个代表处,分别为宁海传动厂、宁海鑫城汽车配件公司、宁海冲压厂、宁波双林模具有限公司、荆州双林公司、武汉双林公司、重庆旺林公司、柳州双林公司、天津双林公司、苏州双林公司、青岛双林公司、上海办事处及北美、欧洲、墨西哥三家海外代表处。公司已成功开发汽车座椅系统、内外饰系统、空调系统、车灯照明系统、动力系统、安全系统的塑料件、板金件、橡胶件等零件、部件及总成,以系统化、系列化、模块化、标准化为原则,依托宁海模具及研发基地的绝对优势,努力发展汽车系统部件产品,立志成为一家国际性的最具竞争力及受人羡慕的汽车部件行业上市公司,并争做汽车市场的二级和一级配套的行业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