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与伊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4-11-14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湖北大学与宁夏地矿局伊地集团武汉伊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材料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宁夏地质工程院副院长、伊地集团武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旭、宁夏地质工程院工程所所长、伊地集团武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峰、伊地集团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忠元、庞存根、柳兴军、伊地集团武汉公司总工程师魏伟、伊地集团武汉公司财务总监高惠明、伊地集团武汉公司副总工程师任建国、伊地集团武汉公司第一工程处处长张世杰、伊地集团武汉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旼、副校长蒋涛、科发院常务副院长章天金、处长吴才清以及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章天金主持。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蒋涛和伊地集团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旭先后致辞,表达了希望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为今后产学研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签约标志着湖北大学和伊地集团武汉新型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确立,学校、学院将与伊地集团成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并将在产学研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伊地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材料学院学通社   周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