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庆“三·八”广播体操比赛材院教职工风采无限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2015年庆“三·八”广播体操比赛在学校二号体育馆举行,我院组织了一支30个人的代表队统一着装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第九套广播体操又名“大众广播体操”,它以科学简便、普及实用、因地制宜、趣味健身为原则,突出了健康、娱乐、时代风格。我院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口号,从2015年1月开始每天上午十点在材料楼下开展工间操活动,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工间操活动将会持续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