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欢笑趣味运动会 材院师生英姿美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12日19时许,材料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二号体育馆内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及13级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滚雪球、心心相映、开火车、企鹅漫步、撕名牌、跳大绳和终极大闯关7个项目。有13级高材一班、13级高材二班及13级新能源班等7个班近200人参与比赛

        “材料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开幕啦!”何顺进书记用幽默的语气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老师们和同学们矫健而又搞笑的身姿遍布在比赛场上,同学们的加油声、欢笑声笼罩了二号体育馆的上空。滚雪球、心心相映和开火车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的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企鹅漫步”是一项有趣的项目,各班的老师和同学双脚夹着排球接力走路,真的像企鹅在漫步一样,引起馆内的观众阵阵欢笑。“撕名牌”又名“保护公主”应该算是此次运动会的重头戏了,各班班主任随机邀请自己班上的一名异性同学来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各班的“骑士”和“公主”们展开了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其中,高材二班班主任李岚老师在“骑士”被“撕”了的情况下,连撕两个班的“公主”,获得“最强撕名牌公主”称号。

         在后来的“跳大绳”和“终极大闯关”活动当中,各班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精神得到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真是太有趣了,我感觉自己好像参加了一次’跑男’了一样。”13级高材二班的周佳激动的说。“在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我们老师的另一面,原来他也可以和我们那样开心的玩,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13级高材2班的李攀说。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黄炎表示,看到那么多老师和同学能玩得那么开心,我觉得我们的辛苦是最值得的。

         团委书记李岚老师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老师和同学们卸掉了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刺激的氛围中,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 材料学院青传:冯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