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生党支部开展“奔跑吧,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材院各支部之间的交流,通过拓展训练,增强院内党员内部的信任感、责任感,为各位党员提供尽情表现自我的娱乐机会,“Running star”——湖北大学校园版“Running man”,在明媚四月重磅来袭!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开展了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选材独特,活动形式以“校园running man”为模板展开。据负责人刘璇说,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材院12级、13级的预备党员,以及本学期推优的发展对象,参与人数近八十人。 

        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趣味恒生。无论是要求配合默契的“心中第六感”,亦或是善于肢体语言“平衡木”,都让参赛者兴奋不已。尤其是充满笑点的“倒水接力”,预备党员宋志愿和队友的同喝“交杯酒”的亲密接触,令在场各位人员忍俊不禁。在极富想象力的“你画我猜”环节中,无机非党支部书记黄蕾的表现尤为突出,在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下,接连猜出“两会”、“党支部”、“习大大”此类抽象名词。

       比赛到了白热化状态,本以为能夺冠的材物党支部却理解错了规则,屈尊季军;而一向不被看好的高材三党支部却成了本次比赛的黑马,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第一。

       “本次活动既富有浓郁的校园青春气息,让学子在紧张学习之余,既能体验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又能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参赛者刘梦颐在活动结束后兴奋的说到。(材料学院 张鹏、刘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