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四大组织送清凉,军训新生心飞扬

发布时间:2018-09-2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922日星期六上午十点许,虽已是初秋,但太阳依旧慷慨,正如新生们的热情一般。二号体育场上,他们要选择面对高温,对抗炙热的太阳,锻炼坚毅的品质。而此时材料学院的四大组织的学长学姐们已早早来到军训场地,为这些可爱的材料化学国际班新生们送去清凉,表示关怀。

15CAB


在看到学长学姐的“送慰问”小分队以后,原本安静休息的小新们瞬间躁动起来,在其他院的羡慕的目光下,材院的新生们,分别得到了冰矿泉水,果冻,小饼干,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中秋节月饼了。初次的相见,并不像学长学姐们想象中的那么尴尬,大家的交谈非常融洽,小萌新的惊喜之情也是溢于言表

14D9E


在进行短暂的见面会后,小萌新们在教官的哨声下,又重回操场上。但学姐学长们还是很舍不得这些小萌新,于是穿过人群,跟着他们到达训练场地,积极地鼓励他们,同时也希望教官对他们材院的新生好一点。虽然今天的慰问活动结束了,但是学姐学长们还是希望这样的一个慰问活动可以继续开展下去,让新生们感受到他们的关怀。

青年传媒中心:陶紫薇 康乐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