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毕业生杯篮球赛之篮球赛青春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3日-13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材料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8年“毕业生杯”篮球赛于一号篮球场火热角逐竞赛。活动旨在树立“和谐湖大,全民健身”的理念,大力推进学院体育文化活动,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校本部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促进相互的友谊,并提高学院篮球实力,促进学生间的联系。

此次比赛一共5支男子篮球队伍,分别为14级队、15级队、16级A队、16级B队和研究生队。队伍成员由我院在读本科生和在校研究生组成。在赛场上队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共同保障了比赛的观赏性、公正性。烈日下队员们无所畏惧地奔跑、过球、投篮,球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声声声不断。各队队员也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决定,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竞赛,每一个奔跑绕球投篮的姿势,每一滴挥洒在球场上的汗水,都一一见证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为期十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6级B队获得冠军14级队获亚军,15级队和研究生队并列季军。

本次篮球赛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青春蓬勃的自信面貌,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