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拾忆未来,材汇精彩”材料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3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123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拾忆未来,材汇精彩”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小礼堂圆满落幕。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材料学院院长王贤保、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副院长王国成、何云斌,党委副书记陈琴,201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方俊明等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回首2016,我们激情澎湃,记忆里激荡着丰收的喜悦;展望2017,我们热情满怀,胸膛中充盈着信心和希望。”何顺进在新年贺词中对材院师生过去十年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并鼓励全员师生在今后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力争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随后,陈琴宣读表彰文件,对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颁奖结束,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歌舞青春》中拉开帷幕。歌舞、相声、小品、话剧、魔术等14个节目轮番上阵,材院师生大显身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研究生独舞《好久不见》如泣如诉的完美演绎让在场观众大呼惊喜;精彩绝伦的相声《吹牛》在惹得观众捧腹大笑;魔术大师“碧哥”带来的精彩魔术“大变活人”让观众瞠目结舌;15级材化班的情景剧《蓝瘦香菇那些事》无厘头的剧情和搞怪的台词、夸张的反串让观众爆笑如雷;深情款款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感人至深的舞台剧《爱的一幕幕》、“非正经”的舞蹈串烧《正经的广播体操》、嗨翻全场的歌曲《友情岁月》、主席团青春洋溢的舞蹈《咋了爸爸》等节目应接不暇,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观众大呼过瘾。
 
满载辉煌辞旧岁,豪情万丈迎新年。晚会在动感舞蹈《Uptowm funk》中圆满落下帷幕。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赵童童 邓冬元  方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