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327,上午9时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何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全院要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始终,全面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自身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开展,着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何书记与各位领导班子签署了中共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