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员阳逻行”带给你不一样的“心桥”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解决学生对党组织相关知识了解的匮乏问题,探索创新学生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加深新生对材院及相关专业的了解,增加材院学子的归属感以便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7年9月24日上午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八位优秀的党支部学生代表和院级四大组织携手走进阳逻,开展以“党员阳逻行”为主题的党日和“心桥”活动。16级高材二班任奇杰和高材三班马小蓝担任主持。

学生会心健部以演讲的形式就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活动流程拉开了帷幕

“同学们有想入党的吗?”问题一出,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来自第一党支部15级新能源产业班的杨武随即从三个方面向在座学生讲述了“为什么要入党?”“材料专业是一个什么样的专业?”“进实验室有哪些好处?”的经验。随后,第四党支部、14级材料物理的王坤则大学生活方面总结了三个“多”,即多听讲,多参与学生工作,多关心时事、政事并带领学生们朗读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活动一度进入高潮!

党支部同学宣讲结束之后,一系列趣味小游戏跃跃欲试了:知识竞答、音乐混战、成语传递等,每个小游戏学生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了进来,表现优秀的同学还获了许多精美小礼品。

游戏时间结束之后四大组织轮流上台宣讲四大组织主要围绕各自的部门组成以及人员要求简要地介绍了自己各个部门的相关工作并整理了一些阳逻小攻略。志协支教小趣事青传的技能培训,社联的活动开展,学生会的管理策划等等在新生们的脑海中建设了一个个温暖的“大家庭”。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胡春艳 金曲 杨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