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2017学年积极分子党校入学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4日晚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积极分子党校入学考试在材料学院3026教室和2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考试由各级领导及院团委组织。

   

 (学员考试图)

   本次考试主要围绕党章出题,主要针对学员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等方面进行考察。我院领导对本次积极分子党校入学考试给予了高度重视,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巡考。学员们也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和准备学习的理论知识,在考场上学员们情绪饱满,态度严谨,各学员都能自觉严格地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这些无不体现着学员们良好的学习风貌。大家都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向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晚上八点半,在各位学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年积极分子党校入学考试得以顺利结束。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足够的信心取得一个好成绩。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卫妮